2018.01.23

上週去吃水餃,老闆娘說春節期間前的周一(2/12)會照常營業

然後從2/14開始休假,2/17(初二)正式開工

休假有安排過去嘗鮮的人別記錯時間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承認為了這家「關廟竹筍水餃意麵」  ,私心地第一次開了痞客邦部落格!XD

前陣子和老媽出門兜風,到了人稱有三寶「竹筍、關廟麵、、、」(另一寶想不起:p)的關廟,

在前往南二高的途中,被「竹筍水餃」這四個字吸引住了,對於竹筍控的我而言,說什麼也要下車嚐嚐!>///<

照片 (1).JPG  

不過一下車,發現店內只有我們一組人客,原本老媽想緊急踩剎車,

但拗不過想嚐鮮的我,姑且進去一試!<( ̄︶ ̄)> haha

照片 (4).JPG  

價錢讓人咋舌的平價(抱歉~照片有些模糊,竹筍水餃4元/顆、意麵40元/小碗、餛飩湯25元)

手刀先點「十顆竹筍水餃+餛飩湯」來品嘗,這樣也不過65元,

顆顆飽滿的水餃如下圖:(餡料全是竹筍跟豬肉唷,沒有看到高麗菜蒙混在裡面XD)

照片 (2).JPG  

吃了2顆水餃後,根本就是打開了我大嗑美食的味蕾,

馬上加點乾意麵,讓一旁的老媽看了超傻眼!(老媽碎念:剛剛不是還在旗山嗑雞排的嗎?)

照片 (5).JPG  

乾意麵跟竹筍水餃一樣好吃!麵條超Q彈!

邊吃邊冒出這想法~「不過為什麼店內客人那麼少呢?」

吃飽肚皮快被撐破時,隨口一問老闆娘,

她卻嘆了口氣說,店內的竹筍水餃都是由老闆凌晨摸黑去山上挖的自家竹筍,

自己則是採買黑豬肉當內餡、親自炸豬油,成本較高,所以一顆水餃賣4元,可能讓鄉親覺得太貴了,(會嗎?我剛剛不是才吃掉65元而已嗎)

所以平時都是「吃好逗相報」的饕客上門,只有周末人潮才會比較多Σ( ̄□ ̄

聽到老闆娘用心做好料理,卻又沒有知音了解的感覺,

就讓我想到,老娘平常認真工作,卻又被老闆嫌得沒一處好的fu~(怨氣啊~)

臨走前,又加碼買了50顆水餃回家,打算平日下班後一顆顆煮來大嗑(嗑老闆的肉啊~)

對啦~這家交織著我的怨念和飽足感的「關廟竹筍水餃意麵」

地址是在「台南市關廟區文衡路99號」

電話是「(06)5953270」~可以電話訂購水餃

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 10:00~20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